欢迎光临品牌信誉花店,花篮网.com 鲜花店,成都花店七夕免费送花,、鲜花速递,网上订花,订蛋糕礼品,成都花店免费送花配送上门……,成都订花,成都订礼品,成都鲜花订购,成都送鲜花更优惠,成都花店订花 成都鲜花网 成都蛋糕 成都花店 成都订鲜花 成都网上花店 成都网上订花 成都网络花店 情人节巧克力预订 成都订蝴蝶兰 成都新年鲜花预订 成都七夕情人节鲜花 成都送生日鲜花 成都七夕节礼品 成都七夕节订花 成都市送花 成都订花网 成都七夕送花网 成都鲜花订购 成都母亲节订鲜花 成都订七夕节鲜花 成都七夕节预订鲜花 成都七夕节送花 成都购物网 成都网上花店 成都网上订花 成都订蛋糕 成都鲜花预订 成都鲜花定购 成都鲜花预定 成都订月饼 成都鲜花店 成都订巧克力 成都蛋糕网 儿童蛋糕 生日蛋糕 贺寿蛋糕 安德鲁森蛋糕 成都订开业花篮 庆典花篮 商务鲜花 成都婚庆鲜花 成都婚庆公司 成都酒店插花 成都会议插花 成都会场布置  
花篮网.com 欢迎您!
首 页 花 语 鲜花 蛋糕 开业花篮 礼品 婚庆鲜花 联系我们
自来水能浇花吗?
七夕节短信
散尾葵简介
七夕节送什么颜色的花?
七夕给亲爱的送几枝花?
七夕情人节送什么花?
2010年七夕节是什么时
七夕节鲜花预订开始了
七夕祝福语大全
七夕节由来
花店促销方法总结
作者:  发布时间:2009-6-27 14:07:12  点击次数:1231

 

    如今各地的花店遍地都是,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了。要想从众多的花店中脱颖而出,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呢!为此,花店的老板们都憋足了劲儿,使出浑身解数进行促销。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看看各地的花店都有哪些高招儿,没准儿对您还有些启发呢!
  
1.最简便易行的招数——打折

    这是许多花店都曾经使用过的常见招数,他们针对不少顾客求便宜的心理,宁可牺牲一点自己的利益,以激起顾客的购买欲望,虽然手法显得老套了一点,但应该说还是有一定效果的,而且操作起来也十分简便。值得提醒的是,一般人们总是会认为打折的东西质量要次一些,假如你三天两头儿地搞打折,很容易给顾客造成你的花店次货很多的印象,那么你可能就会得不偿失了。所以,这一招千万别用得太滥,最好是遇到节假日的时候使用几次,聚聚人气也就算达到目的了。

2.最行之有效的招数——送货上门

   如今人们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大家都希望自己能从繁杂的事务中腾出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认为有意义的事情。买花也是这样,虽然不少顾客喜欢鲜花、需要鲜花,但是他们却没有时间或者说不太愿意为了买一个花篮而专门跑一趟花店。针对顾客的这一需要,很多花店都实行了电话预约、送货上门的服务措施,这一措施能使花店有效地提高知名度,增加业务量。但应该注意的是,送货上门也是一门学问,如何让订购鲜花的顾客满意,花店也应好好研究,否则可能会搞得费力不讨好。

3.最笼络人心的招数——电话问候

  有一些花店生意做得非常细心,当顾客因为新婚、生日、乔迁、入学等喜事前来买花的时候,他们会认真地将顾客的资料记录下来(当然,事先得征求顾客的同意),等到来年的这个时候,花店便主动给顾客打上一个电话,向对方道一声贺,虽然花不了什么人力物力,却会让对方感到惊喜和感激,能有效地把顾客的心笼络过来,因此总能挖掘出不少业务来。

4.最底气十足的招数——展示花艺

  如今的花店花艺水平是越来越高了,这对顾客来说,无疑是很具吸引力的,谁不愿意自己买的花篮能插得艺术些呢?一些对自己的花艺水平颇有自信的花店就在店堂里搞起了微型的"插花展览",他们经常制作一些造型优美的花篮花束,摆放在店堂的最醒目的地方。顾客一进店堂,浏览了造型各异的花艺作品后,就会对这家花店的花艺水平产生信赖,生意很容易就成交了。

5.最紧跟潮流的招数——开办网站

  随着网络的普及和电子商务的发展,不少有实力的花店都紧随潮流在网上设立了自己的网页(有条件的还开设了专门的网站),办起了“网上花店”。的确,通过网络来拓展花店的业务,这无疑是符合未来的消费趋势的,就是现阶段,这也算是一个不错的促销手段,对提高花店的知名度,树立良好形象都有积极的意义,而且有的花店通过网络还将自己的业务做到了异地。

6.最眼光长远的招数——实行会员制

  眼下,许多商场超市都实行了会员制,有效地吸引了一大批相对固定的消费者,促销效果还真不错。于是,那些颇有头脑的花店老板们就把这招儿给借用了过来,他们制作了精美的会员卡,分发给那些老客户,按照顾客的累计消费金额,给予不同幅度的优惠。同时,还时不时地给拥有会员卡的顾客提供一些特殊的服务,比如赠送礼物、上门养护等等。

7.最一举多得的招数——开办培训班

    还有一些实力较强的花店,热衷于开办花艺培训班。从表面上看,这与花店的促销似乎并无直接的联系,但实际上,这是最委婉、最一举多得的促销手段呢!你想,办花艺培训班,是不是就得在店面上做点广告,这不等于在无形中向顾客传递了一个信息:"这是一家有实力的花店,都已经在带学徒了"。同时,从花艺培训班出去的学员将来大多都会到附近的城镇去开办花店,他们对老师在生意上的照顾也不会少。而且,花店的培训班一般都是办在店堂里,显得花店人气很旺呢,许多顾客有从众心理,一看这店里这么忙活,便也会走进来买花了。

8.最有效果的招数——讲求信誉  

    说它是招儿也不是招儿但却能以无招胜有招不想开百年老店的老板不学也罢真诚到永远! 


北京 上海 天津 石家庄 太原 沈阳 长春 哈尔滨 南京 杭州 合肥 福州 南昌 济南 青岛 郑州 武汉 长沙 广州 深圳 海口 三亚 贵阳 昆明 西安 兰州 西宁 拉萨 乌鲁木齐 银川 呼和浩特 珠海 东莞 潮州 中山 佛山 温州 绍兴 台州 金华 宁波 厦门 泉州 漳州 苏州 扬州 南通 镇江 常州 临沂 潍坊 烟台 威海 唐山 襄樊 宜昌 大连 鞍山 大庆 桂林 柳州 更多
   
QQ订花:1397488186 972445352
订购电话:18939884868  备案号: ICP备09054611号
 
Copyright©2005 - 2008 ww.hualanwa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花篮网.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