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品牌信誉花店,花篮网.com 鲜花店,成都花店七夕免费送花,、鲜花速递,网上订花,订蛋糕礼品,成都花店免费送花配送上门……,成都订花,成都订礼品,成都鲜花订购,成都送鲜花更优惠,成都花店订花 成都鲜花网 成都蛋糕 成都花店 成都订鲜花 成都网上花店 成都网上订花 成都网络花店 情人节巧克力预订 成都订蝴蝶兰 成都新年鲜花预订 成都七夕情人节鲜花 成都送生日鲜花 成都七夕节礼品 成都七夕节订花 成都市送花 成都订花网 成都七夕送花网 成都鲜花订购 成都母亲节订鲜花 成都订七夕节鲜花 成都七夕节预订鲜花 成都七夕节送花 成都购物网 成都网上花店 成都网上订花 成都订蛋糕 成都鲜花预订 成都鲜花定购 成都鲜花预定 成都订月饼 成都鲜花店 成都订巧克力 成都蛋糕网 儿童蛋糕 生日蛋糕 贺寿蛋糕 安德鲁森蛋糕 成都订开业花篮 庆典花篮 商务鲜花 成都婚庆鲜花 成都婚庆公司 成都酒店插花 成都会议插花 成都会场布置  
花篮网.com 欢迎您!
首 页 花 语 鲜花 蛋糕 开业花篮 礼品 婚庆鲜花 联系我们
自来水能浇花吗?
七夕节短信
散尾葵简介
七夕节送什么颜色的花?
七夕给亲爱的送几枝花?
七夕情人节送什么花?
2010年七夕节是什么时
七夕节鲜花预订开始了
七夕祝福语大全
七夕节由来
花店成功经验
作者:  发布时间:2009-8-11 13:28:51  点击次数:1161

 

    鲜花店是传播美的场所,然而理念是花店经营的灵魂,所以从事工作的人员必须要经过严格的培训。除此之外经营者要做到以下几点那就离成功不远了。
  
  ⒈有独特的经营理念,定位,创品牌。经营本着以诚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原则,真诚服务于消费者。树立竞争意识、市场意识、讲信誉、讲品牌。注意定位,从选址、取名、营业时间、商标注册,CI系统和组织机构(设计部、业务开拓部、会计部、运输部)都要有利于创建名牌,打响品牌,展示形象。

    ⒉重视顾客心理分析。顾客上购花,员工要分析顾客心理。
   
①从年龄、着装、交通工具;
    ②消费者心态,脸色、喜怒习惯爱好。消费者往往怀着戒备和不信任心理,要努力消除这些情况。
    ③同时要分析消费特点和用途,要观察顾客在花钱的态度上,这与人受教育程度、教养程度、生活方式及消费观念有关,介绍鲜花时,先问用途再选式样(花束或花篮,花束浪漫,花篮庄重),再选花材进行创作,最后标出一个适当的价格。

    3.重视特色经营和市场营销。要十分重视特色经营,独特的店面设计和店内家庭式布置(用仿真花、鲜花装饰空间)品种齐全的国内外花材、叶材;与众不同的风格。重视节日经营以及各种形式的服务。如装饰要有创新的构思,独特的布局,高雅、充满魅力的艺术氛围,给人以高品质的文化享受。设电话订约送花,上门服务,集体生日全年送花、鲜花租摆、网上等。

    4.经营者不仅要经营,更要经营市场,要艺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节日经常在经营中占着很大比重,要提前宣传(如店前挂红底白字横幅),分析市场需求,备好货源组织熟练员工和送花人员适当进行市场营销如店面广告、媒体广告,春节前向各大单位传真、电子邮件等,重视情人节、圣诞节、母亲节、教师节、春节等老节日,同时开发七夕情人节、秘书节、护士节、父亲节、毕业节、记者节、男人节等有潜力的节日。


 


北京 上海 天津 石家庄 太原 沈阳 长春 哈尔滨 南京 杭州 合肥 福州 南昌 济南 青岛 郑州 武汉 长沙 广州 深圳 海口 三亚 贵阳 昆明 西安 兰州 西宁 拉萨 乌鲁木齐 银川 呼和浩特 珠海 东莞 潮州 中山 佛山 温州 绍兴 台州 金华 宁波 厦门 泉州 漳州 苏州 扬州 南通 镇江 常州 临沂 潍坊 烟台 威海 唐山 襄樊 宜昌 大连 鞍山 大庆 桂林 柳州 更多
   
QQ订花:1397488186 972445352
订购电话:18939884868  备案号: ICP备09054611号
 
Copyright©2005 - 2008 ww.hualanwa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花篮网.com